理财 消费 正文

辛巴所售燕窝被王海检测为糖水 被曝成本价仅4.2元

现如今,网红直播带货很火热!有不少知名都在直播销售产品。可是,网红所销售的产品质量过关吗?然而,知名辛巴所售燕窝被王海检测为糖水,并晒出了该产品检测报告,引起了广泛关注!而王海是一名职业打假人。

燕窝
燕窝

近日,关于辛巴直播间卖“糖水燕窝”事件,一直争议不断!而辛巴也进行了现场试验,来证实燕窝是没有问题的。11月19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在微博晒出了该产品的检测报告,并表示,“经过检测,辛有志当燕窝忽悠粉丝的风味饮料就是糖水。据检测结果,该产品蔗糖含量4.8%,而成分表里碳水化合物为5%,确认该产品就是糖水。”

此外,还有消息称,辛巴售卖的燕窝成本仅4.2地狱,在直播间却卖到了40多元。职业打假人王海表示,若进价4.2元,忽悠消费者说赔钱卖、贴钱卖属于欺诈。目前,辛巴团队未对燕窝产品类别为“风味饮料”、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乳酸钙、媒体报道成本价4.2元等细节问题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