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在日常中,想必好多人都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当去银行存钱或者是取钱的时候,到了银行才发现忘记带银行卡出来了,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其实银行存钱是需要带上银行卡的,那么,如果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具体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

银行卡存钱流程
银行卡存钱流程

其实没带银行卡也一样可以存钱的,如今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1、ATM机无卡存款:如今我们可以在ATM机选择无卡存款,然后按界面提示输入银行卡卡号,将现金整齐放在入钞口即可了。而将银行卡卡号输入之后,就会显示收款人姓名等信息了,确定之后很快就会到账了。

2、银行柜台存款:其实大家忘记带银行卡也可以选择银行柜台存款,这种方法是很简单,只要将银行卡卡号、身份证号写对,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就可以办理存款业务了。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如今没有银行卡也可以存钱的,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