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额转到银行卡收费吗 这四种免费方法你知道吗?

现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毕竟现在好多人在日常中转账、交易、付款等都是喜欢使用支付宝,应用起来是非常方便。但是问题来了,有些人咨询问支付宝余额转到银行卡收费吗?怎么可以避免收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余额转到银行卡收费标准
余额转到银行卡收费标准

根据了解到,如果你的余额转到银行卡没有上限的话,是不需要收费的。因为支付宝每个的免费额度都是有限,同一个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会终身共享两万元基础免费的额度,如果免费两万元额度用完之后,继续往银行卡转账就需要收费了。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已经用完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按照转出金额的0.1%收取,但你想从支付把钱免费转到银行卡可以掌握以下几种方法。比如:开通余利宝、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领取官方免费提现码、把支付宝账户升级到钻石会员等等。以这4种任意选择一种都可以实现从支付宝免费转到银行卡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