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财进宝烟多少钱一包 2020好猫香烟价格一览

香烟是很多烟民都离不开的口粮了,不同的香烟有很多,每个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特别是知名的香烟销量是很可观的。那么好猫香烟你抽过吗?其中就有一款招财进宝烟,这招财进宝烟多少钱一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招财进宝烟价格
招财进宝烟价格

首先要知道,好猫香烟是有不同系列的,每一个系列都有自己的特色,好猫香烟是属于由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个香烟品牌,这个品牌的香烟创牌于1993年,2020好猫香烟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招财进宝烟价格

好猫招财进宝香烟,是一款非常喜庆,好口彩的香烟,烟嘴设计的非常精美细致,很是讨人喜爱。其价格在不同地方售卖的有所差异,好猫招财进宝香烟烟支长84mm一般是7元一包,但是在江苏、广东、浙江是8元一包,河北、四川7元一包。

在2020好猫香烟价格表中,好猫(金猴王)55元一条,好猫(中支金丝猴)230元一条,好猫(招财猫1600亲情版)200元一条,好猫(招财猫1600)158元一条,好猫(细支天赋)500元一条,好猫(猴王磨砂)110元一条,好猫(金延安)13元一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