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鲍鱼一斤多少钱 教你如何挑到优质鲍鱼

对大家来说,鲍鱼是最熟悉的菜品,还经常听到有人说鲍鱼,因为鲍鱼是眼下比较昂贵的菜品。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深受大家喜爱。平时大家对鲍鱼的价格也是挺感兴趣的,不知道现在鲍鱼一斤多少钱?下面我们来看看价格。

鲍鱼
鲍鱼

一直以来,鲍鱼鱼翅都是昂贵的菜品,而且,鲍鱼有着海洋“软黄金”之称。其价格也不是不便宜的。根据市场价格,鲜鲍鱼6个头到8个头的基本是120元一斤了,十三个头的一般是140元~150元一斤左右。不过,有时候市场价会变化的,最终以销售价为准。

此外,挑选鲍鱼也是讲技巧的,如果你不会挑选鲍鱼,那就亏大了。究竟如何挑选鲍鱼呢?现在为你揭晓,挑选优质鲍鱼的方法:在挑选鲍鱼的时候要查看它的外形,选择外形完整的,没有缺口的。其次就是选择肉质肥美的,也就是通过底部的宽、窄来挑选,要挑选底部宽阔的。还有就是要选择形状一致的,并且颜色正常的,要挑选颜色黝黑有光泽的,色泽比较暗淡说明死亡时间过长,已经不新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