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什么软件借钱最靠谱 正规的网贷平台推荐

平时大家都是申请什么网贷平台呢?有不少人因对网贷平台不了解,遇到了高利贷和套路贷。因此,大家申请网贷,选择一些正规靠谱的平台,很重要的。可是,现在什么软件借钱最靠谱呢?以下介绍的三款贷款平台都是正规的,大家可以放心申请。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蚂蚁借呗。是支付宝里的借钱功能,是时下很火热的网贷平台。芝麻信用用户可以凭借芝麻分申请相应额度的个人消费贷款。最高可借30万元,并支持随借随还,利息也不算高,是按照“日利率0.045%”的比率来计算利息。

2、微粒贷。作为微信旗下的产品,自然是正规靠谱的,可见品牌实力强。微粒贷是采用邀请制,用户自己无法开通的。而微粒贷的使用期限最长20个月,日利率一般在0.03%-0.05%之间,同样最高额度是30万元。

3、京东金条。是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子品牌,从背景来看,也是靠谱安全的网贷产品。由于京东金条属于信用借款产品,如果您无法申请京东金条借款或没有京东金条入口,说明您的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评估,目前无法为您提供金条借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