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有哪些借款平台 除了花呗还有这些

支付宝是目前全国最受欢迎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人手一台手机的时代,几乎每台手机上都有一款支付宝app,这是大势所趋,而且,支付宝也不仅仅是支付工具这么简单,它还有许多借款平台可以供借贷者选择,至于支付宝有哪些借款平台?看清楚了,除了花呗还有这些。

支付宝的借款口子
支付宝的借款口子

蚂蚁借呗,和花呗一样,只需芝麻信用分达600分以上即可申请,但和花呗又有所不同,它可以贷款上千元至最高30万元,贷款周期可分为3期、6期、9期、12期;网商银行,芝麻信用分600以上可申请,借款金额最高达10000元。

备用金,芝麻信用分650以上,蚂蚁黄金会员等级即可开通,每月可取用两次备用金,额度有500元,期限是7天,7天到期会主动扣款,所以必须保证扣款账户有足够的钱,不然很容易导致逾期,申请前最好考虑清楚。除了这些外,还有招联好期贷、来分期、中邮消费金融、包银消费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