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黄金叶天香细支价格 揭香烟真假辨认方法

黄金叶这个香烟品牌,烟民们都不陌生,经常看到有烟民抽这款香烟的。其中,黄金叶天香细支这款香烟,深受烟民们喜爱!没有抽过这款香烟的人,不知道价格也是正常的。那么,2020年黄金叶天香细支价格是多少呢?

香烟
香烟

黄金叶香烟品牌已经有近60年历史了,是河南省主打的香烟品牌。在香烟市场上有着挺高的地位。据了解,黄金叶(天香细支)550元/条,55元/包。不过,价格仅供参考,因为不同地区,价格有所差异的。

与此同时,现在市面上假黄金叶天香细支香烟也是挺多的,现在告诉你辨别黄金叶天香细支香烟真假的方法:如果黄金叶(天香细支)是真烟,叶片清晰,立体感强,底部钢印印痕清晰,深浅不一,间距不等,字体较大;拉线头位置(在标有生产厂家)在条形码左侧,条形码及数字笔画较细,真烟烟盒长度为100mm。如果你购买的黄金叶(天香细支)香烟,与上面所说的不同,那就是假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