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提现需要手续费吗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微信了,有数据显示,当前微信用户量超过10亿了。而且,我们的微信经常有资金有来往的,比如说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里,但对于到账时间有很多人是不知道的。那么,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多久到账呢?是两小时内到账吗?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据了解,一般使用微信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会在2小时以内到账。而提现是何时到账呢?据了解,当天16:00前提现,当天23:59前到账;当天16:00后提现,次日23:59前到账;中国银行除外,当天提现,第三日23:59前到账(如3号提现,5号到账)。

那么,现在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吗?自2016年起,微信对提现就开始收费了。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累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千分之一),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