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9元买头绳收3元好评返现卡 双11后你会评价吗

每年的双十一消费者们都是少不了要剁手的,电商平台受欢迎,因为每个平台都推出了各种优惠吸引消费者,一般在网购之后,都会收到商家要求评价,就有人2.9元买头绳收3元好评返现卡,那么双11后你会评价吗?

网购给商品评价
网购给商品评价

有网购经历的人肯定是少不了受到各种各样来自电商平台的商家信息的,特别是有商家为了让消费者好评,采用的是红包诱惑,给商品好评后能拿到1至5元的红包,尽管一些人对于商品不满意,但还是会选择给出好评的。但是也有网友表示,不会因为商家返红包这种小恩小惠而给好评。

用户遭遇花式要好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卖家索要好评的方式和内容简直五花八门,除了红包返现这种利诱型,还有卖惨型、威逼型和狂轰乱炸型。有消费者花2.9元买一包头绳,收到一张3元好评返现卡,而且有人给所有双11买东西的商家客服发好评返现,然后几分钟赚了200多块钱。

网购后好评返现
网购后好评返现

有卖家表示,现在向商家要好评返现的消费者多的是,“好评红包”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商家的成本。返现好评不仅在网购领域存在,在外卖等行业同样存在好评领红包、发图领红包等现象。对于花式要好评的情况,有律师表示索要好评不违法,但是消费者有决定权,那么双11后你会给商品进行评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