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手机微信怎么交燃气费 一般多少钱一立方

微信是大家都在使用的软件之一了,随着微信功能的强大,现在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微信解决了。APP应用的不断开发,手机微信可以缴纳燃气费了,所以手机微信怎么交燃气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价格

网络发展的快速,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例如网上缴纳各种费用是很方便的。不少家庭现在都是使用燃气,但是天然气不像水电,可以选择用支付宝直接缴纳,那么交燃气费怎么交?天然气一般多少钱一立方?

怎么交燃气费

据悉,一般天然气价格根据用户性质分为居民、商业、工业、公福(学校机关食堂)、车用CNG、LNG。一般这天然气的价格是1.8元到5元不等。各个地方天然气价格并不相同,因为国家没有对天然气价格祖国袭做出明确规定。

使用手机微信交燃气费的话,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支付”,在“腾讯服务”中找到“生活缴费”并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燃气费”,最后点击“燃气费”,输入缴费编号就可以缴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