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秋买的机票怎么选座 购票时必须有所了解

在购买高铁、火车票的时候,通常会提供选座服务,但与机票的选座服务不尽相同,很多旅客第一次乘坐飞机,对选座服务也不熟,而且,每个航空公司的选座流程不一定一致,你知道在春秋买的机票怎么选座吗?各位旅客购票时必须有所了解。

春秋航空机票选座方法
春秋航空机票选座方法

据介绍,春秋航空的选座服务可以在网上操作,但需要另外付费,这笔费用是选座所需支付的,说白了就是加钱选座位的意思,对于不愿多花钱的旅客,订购机票时通常不选座。至于在春秋买的机票怎么选座?这些流程最好牢记。

首先,在网上搜索“春秋航空”并进入该航司官方网站,随后在主页面找到“服务中心”,进入后,选择“网上值机”并输入相应的信息,包括乘机人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以及短信验证码,点击验证通过后,就可以看到飞机上的座位表,这时候进行选座即可。要注意,有些座位是免费的,有些是需要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