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能不能兑换现金的?

信用卡现在很多人都有办理,对于资金紧张的人来说,有信用卡是能够解决燃眉之急的,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不同的银行都可以办理信用卡,在使用信用卡之后会有积分,那么这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呢?可以兑换现金吗?

办理信用卡如何
办理信用卡如何

信用卡办理需要一定流程,也可以通过银行官网在线申卡,办信用卡一般要15天左右,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那么信用卡积分的话,你会重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信用卡积分好处

信用卡积分是银行在持卡人进行刷卡消费后所给予的奖励回馈。其实信用卡积分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如:兑换超值商品:在某一节点下,部分银行会推出使用少量信用卡积分兑换合作商户的超值商品。在吃饭以及兑换飞机里程等也是备受欢迎的。

信用卡积分作用
信用卡积分作用

至于信用卡积分能不能兑换现金?一般来说是用来兑换礼品、抵消年费、或抵现金消费,能否兑换现金,要看银行信用卡官网提供的服务。部分银行信用卡积分是可以直接兑换现金的,但也有的银行不支持该项服务,具体请以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