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电动牙刷用哪款好 这几款品牌值得入手

牙刷是必备的日常生活必须品,每天都会使用牙刷的。你还在使用普通的牙刷吗?现如今,已经流行电动牙刷了,而且,市场上有很多电动牙刷品牌。有朋友也打算入手一款电动牙刷,但不知道电动牙刷用哪款好用?以下这几款电动牙刷品牌值得入手的。

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

Feelove扉乐电动牙刷。千元以内的电动牙刷中,Feelove扉乐电动牙刷的销量以及口碑当属前列。在推出的短短几个月内就收获了口腔护理专家、科技数码媒体、美妆数码达人的赞赏,成为目前电动牙刷的领先品牌!有强大的清洁能力以及创新UV紫外线杀菌功能。

心诺电动牙刷。心诺可以说是现在在美国十分出名的医用品牌,在他旗下的产品包括了口腔护理、美容器械等许多方面的领域,出场的产品全部是按照美国的医疗标准来开发并进行制造的。这款牙刷采用的是声波震动技术,从而能够以十分温和却又很高效的方式进行深入到口腔内部对牙齿进行更加深度的洁净,就连牙龈沟等平时难以清理的部位也是可以很轻松的打理。

美看Mcomb M2电动牙刷。美看Mcomb最早就给很多电动牙刷品牌做结构设计,在电动牙刷结构上有长达20年的经验是一个专业的资深口腔个护品牌。美看M2还配备了IPX7级的防水技术,支持在水龙头下冲洗全身,更加方便,同时也彻底避免了细菌残留、以及内部潮湿引起损坏等各种问题。

飞利浦电动牙刷。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知名电子品牌之一。在电动牙刷领域国际上处于老大的位置,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已经成为许多欧美家庭首选电动牙刷品牌,其领先的专业地位源自独特的专利声波震动技术,与手动牙刷相比,声波震动牙刷更为科学、有效,它可以更深入地清除牙菌斑,帮助改善牙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