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九五至尊香烟价格 揭真伪鉴别的方法

喜欢抽烟的朋友,对南京九五至尊香烟一点都不陌生,是一款高档香烟,主要人们把南京九五至尊香烟价格炒到了天价,而且,比中华香烟还要贵。那么,现在九五至尊香烟多少钱一包呢?了解到,当前市场价格是100元/包。

香烟
香烟

南京九五之尊是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南京卷烟厂出品的香烟,香烟价位高,市场价格可达1000元/条。根据调查,现在一些店铺、超市的九五至尊烟卖100元一包。同时,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假冒九五至尊香烟,大家可要注意的了。

而九五至尊香烟真伪鉴别的方法也很简单的。1、条盒商标图案:真条盒正面的“双龙”、“狮子”等图案的立体感强,摸上去凹凸感明显;假烟的“双龙”、“南京”等图案大都立体感差,无凹凸感。

2、看整条包装:如果整条购买九五至尊宴也可以从它外包装上分辨出烟的真假,真的95至尊烟整条包装严谨光滑,洁净而平整,而那些假的九五至尊烟整条包装看着一点也上档次,而且包装膜光滑度差,用手摸时感觉一点也不平滑。

3、闻气味、看烟丝:真烟有烟草特殊的自然清香味,而假烟由于加香料过量或使用劣质香精,有令人难闻的香精味,或香气平淡。真烟的烟丝梗少,并经过膨胀处理,烟丝油润有光泽。假烟烟丝有不少烟梗,甚至在烟丝中有混合物,烟丝无光泽,呈青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