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双十一成绩单出炉 全网销售额定格2673.65亿元

每年的双十一是备受关注,而且今年双十一人们消费热情空前高涨,想必大家都有购买到心仪的商品,,但对于好多人来说比较关注的就是今年双十一成交额是多少。如今,今年双十一成绩单出炉了,网销售额已经达到2673.65亿元,你为双十一贡献了多少呢?

双十一总成交额
双十一总成交额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今年双十一销售额半小时突破3723亿,再创新高。并且截至今日下午1时,2020年“双十一”全网销售额已经达到2673.6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双十一大促的品牌有81923个,参与双十一大促的SKU有31463842个,在双11大促期间发布的新品占比为6.41%。

另外,从各大电商平台来看,天猫销售额占全网销售额的62.4%,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分别以23.6%、5.2%和3.3%的占比位居其后,其中家电/手机等商品最热销。如今双十一成绩单已经公布了,你有剁手吗?但是,对于好多人来说最关注就是成交额,而近几年来,成交额一直都是处于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