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海底捞吃出苍蝇 顾客要求十倍赔偿

喜欢吃火锅的人有不少,市面上不同的火锅品牌有很多,那海底捞应该不少人都有去吃过,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海底捞门店的身影了,但是去吃火锅,安全卫生的问题要注意,有消息称海底捞吃出苍蝇,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火锅卫生问题
火锅卫生问题

近段时间关于海底捞的消息有很多,如告“河底捞”商标侵权的事情引关注,最终法院驳回海底捞诉讼请求之后,申请注册了200多个与海底捞类似的名称。现在有海底捞安全卫生的问题出现,顾客要求十倍赔偿,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食品安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河南郑州李先生一行三人都是海底捞黑卡会员,在近日去迟海底捞,结果两次吃出虫子(苍蝇),之后服务员当场用汤勺捣碎并辩称是大料,还阻止李先生拍照,辱骂客户为神经病。于是,此事件发酵引起热议。

海底捞吃出虫子
海底捞吃出虫子

目前,该门店经理表示,公司正在解决,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海底捞吃出苍蝇的顾客选择的锅底是麻辣与菌汤的拼锅,价值78元,订单总金额为296元。要求海底捞保证十日内的身体健康和订单总额十倍的赔偿,即2960元。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问题,会如何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