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丰田将召回问题汽车 存在缺陷问题或导致燃油泵失效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其中,丰田就是大家熟悉的汽车品牌之一,皮实耐用,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现在丰田将召回问题汽车了。究竟是存在什么问题呢?据说,是因电装燃油泵问题。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

其实,汽车企业召回车辆也是常有的事,不过,质量著称的丰田汽车品牌,居然也宣布了召回车辆,确实让大家惊讶!据了解,此次存在缺陷问题的车辆规模挺大的。原本是要召回266万辆,但现在扩大至584万辆汽车。

此前丰田是宣布将在全球召回约266万辆汽车。但在10月28日,丰田汽车宣布扩大了最近的车辆召回范围,将因为由日本电装生产的燃油泵存在问题而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84万辆汽车。丰田称该缺陷有可能导致燃油泵失效。

报道指出,问题部位是电装生产的燃油泵的树脂零部件。燃油会导致该部件膨胀变形,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发动机停转的情况。据报道,围绕电装生产的燃油泵问题,自2020年3月以后,除丰田外,斯巴鲁、本田、马自达均在全球进行了配备车辆的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