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40国行版亮相 新机售价多少钱

千呼万唤之下,终于等到华为Mate40国行版亮相了,今天下午2点30分,华为Mate40系列中国发布会在上海举办,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自然是华为Mate40国行版价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机售价多少钱?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

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包含: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共计四款,是迄今为止阵容最豪华的华为Mate系列。据此前曝料,Mate40 Pro的起步价格会超过6000元,预计6299元或者6499元起,Mate40 Pro+则是8000元左右起,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可达至少12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已向个线下经销商发出通知,华为Mate40系列将在今晚18点08分开售,也更关键的是还要求个经销商必须在12小时内全部卖完,如果客户来不及取就给送货上门。

由此可见,华为Mate40国行版价格多少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买得到,因为这款华为Mate40系列属于华为史上最强的Mate旗舰,加上高端旗舰9000芯片紧缺的影响下,势必会出现备货不足的情况,因此,大家将会面临一机难求的状况,有钱也未必买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