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火锅店回收汤底熬制老油变新油 为降低成本

火锅在不同的季节都很受欢迎,当然不同的火锅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一些网红的火锅店经常要排队才能吃的上。现在大家外出用餐都非常注重卫生的问题了,但是有火锅店回收汤底熬制老油变新油,这是怎么回事呢?

火锅店成本高吗
火锅店成本高吗

火锅店最让消费者喜爱的就是汤底的不同了,不同的火锅店汤底有很多可以选择,经常去一些火锅店消费,除了了解火锅店食材是否新鲜之外,火锅油当然也是要注重是否安全卫生了,因为一些回锅油、地沟油等新闻有很多。

火锅店回收汤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知名的火锅店有很多,一些火锅店除了服务上吸引人之外,更多的是味道上能够吸引顾客了,10月26日,四川长宁县法院审理一起涉食品安全案件。火锅店老板马某和吕某为节约用油成本,专门到重庆学习老油熬制技术并添加到新油中使用,营业20余天总销售额达29余万。

火锅店汤底如何
火锅店汤底如何

此事件的发生,当然是令很多消费者非常气愤的,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认罪认罚,法院将择日宣判。餐饮行业火爆发展,开火锅店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跻身于火锅业主要就是火锅广受欢迎,在市场上的热度高。当然开火锅店的前提,食材的安全卫生很重要,所以千万不要做出违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