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商户外卖售价比堂吃高近一倍 饿了么官方回复了

生活中点外卖是很经常的一件事了,因为外卖的便利,不出门都能吃到热气腾腾的食物。当然现在点外卖的平台有很多,饿了么就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个软件之一了,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商户外卖售价比堂吃高近一倍,饿了么官方回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饿了么点外卖如何
饿了么点外卖如何

现如今不少餐饮商家基本上都支持点外卖了,一般来说,点外卖的价格和堂食的价格是差不多的,个别需要配送费。有时候满减之后,大家能够点到更优惠的外卖,如果说外卖满减之后比堂食更贵的话,你还会点吗?

商户外卖售价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家住上海徐汇区的朱女士反映,她在饿了么上的商户购买套餐,平台售价比堂吃高出近一倍,使用优惠券后和堂吃相差无几。对此,有律师表示:平台商户这种提价之后再实施满减的优惠折价行为,或属于价格欺诈。

值得注意的是,饿了么官方进行了书面回复。对方表示,商户商品定价为商户在后台设定,平台进行审核通过。对于不合理的价格,平台也会与商户进行沟通协商,努力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