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糖葫芦小贩用唾液沾芝麻被拍下 放到摊位上售卖

糖葫芦很多人都爱吃,经常会看到很多人在一些小商贩在街边售卖,生意也很是不错,但是对于糖葫芦的卫生问题,还是要注意了。近日有糖葫芦小贩用唾液沾芝麻被拍下,而且看到其放到摊位上售卖,对此,不少人都表示震惊。

糖葫芦的制作过程
糖葫芦的制作过程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是越来越注重了,尤其是大家都想要吃到健康卫生的食物。所以一些街边看似卫生的食物,它制作的过程还是要了解的。如果你看到糖葫芦小贩用唾液沾芝麻,你还敢买吗?

小贩用唾液沾芝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是中国传统小吃,它是将野果用竹签串成串后蘸上麦芽糖稀,糖稀遇风迅速变硬。北方冬天常见的小吃,一般用山楂串成,糖稀冻硬,吃起来又酸又甜,还很冰。10月26日,吉林长春。网传天津路小学附近,有一个卖糖葫芦的小贩用自己的唾液,给糖葫芦上沾芝麻。

视频显示,小贩拿起糖葫芦,舔一口沾一下芝麻,操作完成后将糖葫芦放到摊位上售卖。看到这样的一幕,让人隔着屏幕都觉得恶心。这位摊贩的地摊可是摆在学校附近,被他用口水沾出来的糖葫芦到最后大部分估计都要进了学生们的口中,不得不说路边摊还是要少吃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