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银行卡锁了怎么解锁 这两种解决方法在这!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一两张银行卡,因为大多数人都喜欢将闲钱存入银行卡,既安全又有保障。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密码才能进行交易,交易密码一般可以输3次,如果连续3次都输错就会被锁定。那么,银行卡锁了怎么解锁呢?这两种方法或会帮到你!接下来看看。

银行卡解锁方法
银行卡解锁方法

据了解,银行卡被锁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在ATM上被锁;另一种是网银被锁,以下解决方法是。如果是在ATM机上查询或取款时输错密码三次之后被锁的话,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拿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密码重置或找回。另外,如果是用户在网银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达到上限,这种情况银行卡一般会在24小时后解锁。

银行卡被锁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因为有些人比较大意,常常会遇到忘记银行卡密码,或者输错密码。如今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银行卡解锁的方法了吧!用户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卡在解锁前,不能办理取款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