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十城房价跌幅5% 现在是买房好时机吗?

现在多数打工者都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房子的价格是大家最关心的。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十城房价跌幅5%,那么想要买房的话,现在是买房好时机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的涨跌是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特别是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购房者肯定要慎重,而且对于房子的要求也有很多,例如周围环境、房子的构造等等,其中房价是多数人在意的。

十城房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纬房指数显示,根据2020年9月最新纬房指数,近一年多数样本城市房价稳中有升,但是有部分城市房价下跌。值得注意的是,有十个城市房价累计跌幅超过5%,分别是肇庆、遵义、西双版纳、北海、山东淄博、河北保定、河北廊坊、湖南衡阳、济南、广西防城港。

现在买房如何
现在买房如何

要说现在是买房好时机吗?一个人的家庭的资金情况不同,购房的需求也不同,还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定夺。当房价上涨了的时候,有后悔当初没有早下手。不买,怕再涨。其实不管什么时候,作为刚需来说,现在买房永远是好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