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 最便宜菜式约260元人民币

在搭乘飞机时,旅客若是来不及在登机前用餐,也可以在登机后,购买飞机餐,旅客们是完全可以在飞机里用餐的,只不过价格比较贵,但也基本能够接受,据悉,近日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最便宜菜式约260元人民币,你想要尝试一下吗?

新加坡机场开客机餐厅
新加坡机场开客机餐厅

今年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的航空业影响都比较大,已经有数不清的企业破产倒闭,其中也包括航空公司在内,即便是大型航空企业,为了维持经营,也会大规模裁员,在沉寂了数月之后,部分航空公司重新复工复航,近期,新加坡樟宜机场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飞机餐厅花费最高3千多元

根据10月24日报道,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也叫空客A380餐厅,旅客们可以登上停飞的空客A380客机,边吃美食边看电影。早在10月12日,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午餐活动,最便宜菜式约260元人民币,最高价格的套餐是3000元人民币不等,为了能够体验机上用餐和观影,不少人纷纷抢购价值高达496美元的套餐,半小时内,这个套餐就卖光了。

不过,新加坡航空公司又推出了候补名单,在新加坡错过的旅客,花费650美元就可以享受该航空公司一流的餐饮体验,提供餐具、拖鞋和洗漱用品套件。需要注意的是,旅客首先需要在樟宜机场第三航站楼用护照进行登记,通过安检之后才能登机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