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子相亲带来4人吃掉5000元 男方只付1千

对于单身的男女生来说,到了一定的年纪肯定少不了家人朋友的催促结婚和安排相亲了,相亲的场合用餐的话,大多都是男方付款,但是近日有女子相亲带来4人吃掉5000元,让男方目瞪口呆,我们一起来看看!

相亲吃掉5000元
相亲吃掉5000元

前段时间,关于相亲闹出的消费问题多数人都有关注了,那就是有男子遇到相亲的对象带着23名亲戚前来用餐,一共吃了2万余元。现在该事件过去没多久,现在又发生了一女子相亲带来4人吃掉5000元,男方只付1千。

相亲带来4人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浙江宁波32岁的银行职员陈阳(化名),遭遇到令人难堪的相亲场面,陈阳的母亲通过跳广场舞结识了一位朋友,她说自己的女儿小严(化名)没有男朋友,可以和陈阳相亲见见面,于是双方家长安排了相亲,小严选择了一家日料店。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料店,小严拿过菜单直接点菜,一口气点了很多菜,并没有给陈阳选择的机会。结果吃不完那么多菜,小严叫来了4个朋友,五个人又点了一些菜,开始聊天,陈阳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等到饭局结束,陈阳去结账,发现消费了5000元。看到这样的消费账单,他给小严转了1000元,先行离开。两人闹得不欢而散,关于这件事,各界议论纷纷,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