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丰田将推出新跑车 售价预计在60万元左右

丰田也是我们熟悉的汽车品牌之一,旗下的卡罗拉、凯美瑞、普拉多等受到了大家青睐。同时,丰田旗下也有跑车车型的,据最新消息,丰田将推出新跑车车型,对标是保时捷718。要等到2025才推出,估计价格是在60万元左右。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

丰田旗下的车型挺多的,有越野、轿车、跑车等车型,这些车型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然而,现在网上有消息传出丰田又要推出全新的跑车,让大家十分期待。有外媒甚至曝出了新跑车的渲染图,在外观上酷似兰博基尼,流线感相当强。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计划于2025年推出一台对标保时捷718的跑车,将采用中置后驱机械布局,售价预计在60万元左右。整车参数方面根据外媒的推测,狭长的长宽高大约为4400/1850/1280毫米,轴距达到2500毫米,整备质量约为1750kg左右。

据了解,新跑车将采用中置后驱的发动机布局,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为保时捷718。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整个车身造型与兰博基尼十分相似,不过目前的外观设计仍为假想状态,毕竟新车到2025年之后才会推出,届时量产车的实际状态才是新车的真实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