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云养牛APP骗局 在线养牛就能赚钱?

网络的发展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便利,基本上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络解决和实现,尤其是现在不同的app都有人使用了,当然一些假的app大家也要学会辨别,就有云养牛APP骗局发生了,在线养牛就能赚钱是怎么样的呢?

云养牛网络诈骗
云养牛网络诈骗

有人在网上种树,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支付宝就能实现,但是近日却有云养殖的app出现,这是一款针对养殖行业开发的设备管理应用行,但是有使用者投诉这云养牛APP是个骗局,你有在使用吗?

云养牛APP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一款名为天和牧业的App上投资22万元“云养牛”,没想到该App突然无法登陆,报警后才得知自己被卷入了一种“新型网络诈骗”,所谓的牛,根本不存在。在疫情期间出现了多个名称中有“牧业”的App,打着“互联网+畜牧业”的名号,让用户在App中在线领养回报率不同的“牛”获取收益。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在线养牛就能赚钱这类app背后均声称背后有正规牧业公司,然而事发后多家涉事的畜牧业公司称被不法分子冒用营业执照、域名等信息。有用户称投入25万取不出,而受害者遍布全国各地,被骗金额数万元到几十万不等。还是要提醒大家生活中要小心陷阱,避免落入网络投资理财诈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