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奔驰召回3170辆车 因存在机油泄露风险

众所周知,奔驰是德国豪华汽车品牌,甚至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但奔驰的车主可要注意了,你的车可能在被召回的范围内,近日有消息称,奔驰召回3170辆车,召回的主要是存在机油泄露风险以及软件原因,下面赶快来看看被召回的车型和产生日期都有哪些?

奔驰存在机油泄露风险
奔驰存在机油泄露风险

据市场监管总局称,奔驰召回3170辆车,其中,因存在机油泄漏风险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2月19日期间的部分进口A级、B级车辆,一共355辆;以及2019年8月17日至2020年4月21日期间生产的国产A级、GLB SUV车辆,一共1510辆。

此外,因软件原因召回的车型分别是:生产日期为2017年4月19日至2019年6月4日期间生产的进口C级、E级、S级、CLS级车辆,一共33辆;生产日期在2016年4月20日至2019年9月3日期间国产C级、E级车辆,共计1271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以上因机油泄漏风险召回车辆将进行检查,如果在受影响的零件生产日期将免费更换涡轮增压器机油供油管。而因软件原因召回的车辆,将免费升级组合仪表软件。提醒广大奔驰车主,赶快来看看你的车型是否在被召回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