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30E Pro上线 新机有六种配色可选

其实华为每发布一款新机都会备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华为Mate40系列机型,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这款新机已经在10月22日正式发布了。然而,有数据显示出华为Mate30E Pro上线,价格大概多少钱呢?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最近,随着华为正式推出了Mate40系列机型之后,在此前被曝光的华为Mate30E Pro 5G也亮相了,这款手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且在上线已经开启预售,新机有六种配色可选。

另外,新款华为Mate30E Pro麒麟990E 5G芯片是7nm+EUV制程工艺,同样是支持5G网络的。并且配备的是一块88°超曲面O环ED环幕屏,可以带来沉浸的视觉观感。

至于华为Mate30E Pro售价方面,根据了解到,目前华为Mate30 Pro E的售价官方没有透露,预计价格应该会有不小幅度的降低。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如果不想花更多的钱购买Mate40系列的话,可以来考虑下华为Mate30E Pro,在各方面都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