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油价年内第四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约3元

不同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对于车主们来说肯定是要关注油价涨跌的,因为这会影响开车出行的成本,所以肯定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了,有消息称油价年内第四次上调了,那么上调后加满一箱油多花多少钱呢?

国内成品油调价
国内成品油调价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平常出行为了便利多数人都会选择开车出行的,油价下降的话,车主们是能够省下一笔油钱的,现在最新的油价调整时间到来了,本次调价是今年国内成品油价的第四次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悉,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共经历二十次调价,呈“四涨四跌十二搁浅”态势。今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年内第四次上调,据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自10月22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8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70元。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本次调价后,车主和物流运输企业的用车成本小幅增加,油箱容量50L的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多花约3元。分析预计,国际油价上行动力不足,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全国多数地区0号柴油价格将保持在5.5元至5.6元/升左右,92号汽油零售价格保持在5.5元至5.7元/升左右。新一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5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