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哈尔滨第三轮消费券 明日发放有效期5天

疫情影响了不同行业,所以为了提振消费,各地区是有推出消费券供市民们领取的,不同地方的消费券发放和使用都有所差异,近日就有哈尔滨第三轮消费券来了,明日发放有效期5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支付宝领取消费券
支付宝领取消费券

其实大家对于消费券都不陌生了,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当经济不景气导致民间消费能力大幅衰退时,政府或者企业发放给人民消费券,作为人民未来消费时的支付凭证,那么哈尔滨第三轮消费券怎么领取呢?

哈尔滨消费券领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哈市第三轮政府消费券定于10月23日9时发放。另外在通过银联(云闪付)、阿里(支付宝)渠道发放第三轮政府消费券的基础上,新增惠农专项补贴政策,并通过腾讯(微信)渠道进行发放。

值得注意的是,哈尔滨第三轮消费券有效期限为5天,适用于20家限上大型百货商场(不含超市)、9家家电通讯企业和全部餐饮类、文化旅游类商家。在支付宝APP程序搜索“哈尔滨消费券”,点击进入,分家电百货通讯、餐饮、文旅三个券包,每个券包每人可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