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 原因是什么?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基本上大家使用的网络和通讯都来自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近日有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那么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起诉中国移动原因
起诉中国移动原因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主要经营移动话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和国际出入口局业务经营权。使用中国移动的用户有不少,但是你有发信息被拦截的事件发生吗?

男子起诉中国移动

现在很多只能手机都能够自动拦截骚扰电话和骚然短信、广告等等的。可是群发短信却没有发出去,湖南省长沙市陈平凡律师起诉中国移动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要求法院判令该公司赔偿经济损失1元,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具体的情况是2020年9月22日,在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前夕,陈平凡为邀请前同事、同学等老朋友在中秋节前共庆佳节,于是编辑了一条信息群发至三十多位朋友,结果却提示发送失败,向中国移动客服询问得知,其因群发商业广告,被禁止使用短信功能。导致很多受邀人未接收到邀请,给其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所以该案已于10月19日由长沙市天心区法院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