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深圳派发消费补贴 买iPhone12便宜1000元

日前,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新款iPhone12系列四款新机,而且iPhone12、iPhone12Pro已开启预购,售价6299元起,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并不便宜。然而近日,据报道称深圳派发消费补贴了,买iPhone 12最多能省1000元,你心动了吗?

iPhone12手机
iPhone12手机

据悉,iPhone12系列新机发布后,除了还未公布售价的海南琼版和便宜幅度较小的港版,如今一大波购买新机的省钱手段也出来了。在此次活动中,深圳用户购买iPhone12按照10%的支付金额补贴额度,如果是买iPhone 12 Pro顶配(11099元),使用银联云闪付后最高可享受1000元补贴,目前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已经参与这个活动了。

每年iPhone新款手机上市的时候,大家对于它的价格是非常关注的话题了。目前最新售价已经公布了,但是深圳用户购买iPhone12系列便宜1000元,深圳用户可前往相关页面查看具体详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仅限于深圳地区的市民,补贴总计3亿元,截止10月20日,现在还剩下了2亿4412万元,所以想购买iPhone12的朋友需要尽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