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乐器销量大增 最畅销的是这两种

乐器这种产品,一般都是专业人士买得多,它不像电脑和ipad,人人可能都会有需求,乐器的需求仅限于专业人员和兴趣爱好者的范围,其中,兴趣班、培训课对乐器的需求也属于兴趣这一领域,但是这段时间里,日本乐器销量大增,最畅销的是这两种。

日本乐器需求强劲
日本乐器需求强劲

大家平时也许因为工作和学习比较忙,对于自己的爱好并没有过多地给予关注,但是新冠疫情的爆发,致使许多人长期待在家里,足不出户,为了打发时间,有的通过玩游戏消遣,而有的人则是捡起了自己的爱好,学习一门语言,学习一种乐器,或是多读几本书,都是一种方式。

在疫情期间,日本乐器销量大增,由此可见,乐器的确成了大家在疫情时期消遣时间的选择。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因为很多人觉得尤克里里和吉他更容易学习,所以最畅销的是这两种乐器,尤克里里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电钢琴、电子琴等乐器的需求也是比较强劲的,它们的销量分别同比上升百分之四十和百分之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