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 一个月差不多花2000多元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都非常重视,所以食用保健品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然而近日,有数据显示出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占比超过25%。那么,现在你开始给自己买保健品了吗?

保健品作用
保健品作用

如今,营养保健品购买者是“90后”越来越多了,根据消费者表示,坐在电脑前工作,加班、熬夜更是家常便饭,导致身体严重透支,大家都会选择购买一些血橙饮料、护肝片、维生素片等保健品。如今,这些已经是不少年轻人每天必吃的营养品了,甚至有人一个月差不多花2000多元在保健品上。

另外,在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眼部保健类产品销售同比去年618增长4126%、蛋白粉同比增长751%、维生素类产品同比增长387%,而95后、00后成消费主力,同比增长126%。而且,因缺乏空余时间、睡眠不规律等问题,不少年轻消费者表示愿意花钱去保健。

现代人的工作生活越来越繁忙,民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如今90后已成为保健品购买主力大军。但有专家表示,营养品、保健仪器对于我们的身体,只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而足够的睡眠和适当的运动是最好的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