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 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

微粒贷是微信里的一款信贷产品,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开通微粒贷贷款服务了吧!但有网友咨询小编称,微信已经使用了好几年了,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呢?其实,大家要理解,目前微粒贷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实行邀请制开通的。

微粒贷实行邀请制
微粒贷实行邀请制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微粒贷用户范围是信用良好的白名单用户,但是不能开通微粒贷不代表该用户信用不好,或许只是在腾讯风控和信用体系系统中没有更多的良好信用记录。当然,微信用户能否使用微粒贷功能,也是腾讯公司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等相关因素来决定的。

其实,微信微粒贷开通不受人工干扰,更无法主动申请开放权限,如果目前微信上还没有开通微粒贷的用户也只能耐心等待了,根据微粒贷方面表示,微粒贷后期邀请范围会逐步完善,并随之扩大范围的。要是需要解燃眉之急的话,还可以找支付宝旗下的借呗帮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