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雪印大量回收婴儿奶 不排除可能流入中国市场

婴幼儿时期,食品的安全是受高度重视的,可是一直以来,市面上仍旧存在的劣质食品总搞得人心惶惶,令人担忧,最近雪印大量回收婴儿奶,原因又与质量有关,而且有媒体指出,尽管雪印是日本品牌,产自日本,但这批问题婴儿奶,不排除可能流入中国市场。

雪印问题婴儿奶被召回
雪印问题婴儿奶被召回

雪印是日本的品牌,也叫雪印乳业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乳制品公司,以奶油、起士、牛奶等产品为主要经营重心,这家公司的丑闻事件就属2000年的食物中毒事件最为严重,两年后,雪印食品再度曝出问题,从这时起,雪印集团才正式废除、解散了雪印食品。谁料,时隔十多年,雪印的商品又出问题了。

雪印品牌婴儿奶存隐患

据近日外媒报道称,雪印大量回收婴儿奶,原因是婴儿奶中可能混入了金属罐外包装的小碎片,婴幼儿若继续食用,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这批产品大约有40万件,保质期都在2021年9月16日之前,面向0-12个月消费人群,目前并未收到消费者饮用后出现健康问题的报告,公司向消费者致歉,并且作出补偿的承诺。

雪印召回40万婴儿奶
雪印召回40万婴儿奶

记者注意到,目前在中国网络直营店没有看到雪印的问题婴儿奶产品,但是不排除可能流入中国市场,或许通过代购的方式。雪印婴儿奶被曝质量问题,也为品牌再次带来了信任危机,可能动摇消费者对雪印产品逐渐恢复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