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熊猫快餐进军中国 人均消费在20元以下

在众多快餐品牌中,熊猫快餐想必大家不陌生,是美国最有名的美式中餐店。也是全球最大的连锁快餐品牌,然而,现在熊猫快餐进军中国市场了。吸引了不少吃货的注意!该餐厅位于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你想尝试吗?

熊猫快餐
熊猫快餐

熊猫快餐在美剧频频出镜,是最典型的美式中餐,价格方面也是十分亲民的。非常受外国人喜欢,目前,熊猫快餐门店达2000多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自成立至今,已经有40年了,是个老牌餐企。而此次进军中国市场,是否能抓住中国人的胃呢。

根据职业餐饮网的报道,全球最大中式连锁快餐品牌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在云南昆明低调开店。界面新闻记者发现,在大众点评网站,一家名为“Panda Express熊猫餐厅”的商户在2020年7月被收录。餐厅位于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

记者发现,展柜里菜品和美国的熊猫餐厅的六个菜相比是挺多的,菜品上当然也少不了熊猫餐厅在美国市场大受欢迎的招牌菜宫保鸡丁和陈皮鸡,除此之外还有剁椒鱼头、麻婆豆腐、鱼香茄子、西蓝花炒牛肉、红烧狮子头等。时蔬价格为6元一份,荤菜在12元到16元不等。可以看到,这家餐厅的人均价格在20元以下。

据了解,熊猫快餐的前身叫“聚丰园”。熊猫快餐一改美国中餐厅油烟重、不够干净整洁的形象,从装修、招牌、服务到配料、烹调过程,都实现了标准化管理,是美国最早使用自动化管理系统的餐厅之一。事实上,熊猫快餐并非正宗中餐,而是标准的“美式中餐”,比如考虑到美国人喜欢酸甜少辣的口味,熊猫快餐在中餐元素的基础上做了很多本土化改良。

报道介绍,“熊猫快餐”拥有约2000家门店,其中1700家开在美国,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它为许多美国人提供了中餐的首次体验。报道称,也许有人认为,“熊猫快餐”如今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它必须改变以美国人为中心的世界观,去迎合本地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