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新手车主最好买上这些险种

如今,老百姓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了,大部分家庭的代步工具已经更换上小轿车。买车就得要每年购买车险,特别是一些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技术还是不太娴熟,难免会碰碰撞撞的。那么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辆必买的4个险
车辆必买的4个险

广大车主必须要知道,车险中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险种,这是国家强制规定的,机动车辆未购买交强险的车辆不允许上路行驶。当然,不管是新手车主,还是老司机,除了交强险外,以下三种车险还是有必要购买的车险项目: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

为什么要加上车损险呢?这个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新手驾驶车辆的时候,技术都不怎么好,经验不够丰富碰碰撞撞也是家常便饭,这时候有这个险种车子剐蹭这些就不用自己掏腰包了。

小编作为一名车主,很赞同以上的建议,只要开车谨慎一点,很多车险险种都可以不用购买,也没必要花冤枉钱去买全险,很多险种根本用不上就没必要。当然,要是土豪的话,也可以听从4S店推荐买全款额哦!这样就更有保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