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价格多少 有哪些配色可选

每年苹果新iPhone上市的时候,消费者们总会提起关于价格和配色上的话题。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亮相了,那么,iPhone12价格多少呢?以及有哪些配色可选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2手机
iPhone12手机

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共包含: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新机。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均支持5G,是苹果品牌首款5G手机,并且外观、配置、价格、配色上有着全新的变化,另外,iPhone12系列不再赠送充电器和耳机。

在价格方面,iPhone 12 mini售价729美元,约合4917元人民币;iPhone 12售价829美元,约合5591元人民币;iPhone 12 Pro售价999美元,约合6738元人民币;iPhone 12 Pro Max售价1099美元,约合7412元人民币。

另外,在配色方面也非常丰富,怪不得今年iPhone12预约量爆棚。其中,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的配色提供了黑色、白色、红色、绿色和蓝色五种配色可以选择,iPhone 12 Pro系列仅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银色、灰色、金色和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