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一咖啡厅强制消费 不接受不点单顾客

咖啡是不少人都爱喝的饮品了,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很多咖啡厅的身影,喜欢去咖啡店消费的人都知道,不同的咖啡厅饮品的价格有所差异,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京一咖啡厅强制消费,不接受不点单顾客,这是怎么回事呢?

咖啡厅消费如何
咖啡厅消费如何

强制消费是指违背消费者真实意思,采用垄断的市场地位或其他方面的优势,强迫、胁迫消费者进行消费的行为。关于强制消费的案件有很多,当然消费者是可以去投足维权的。咖啡厅多数人都喜欢去打发时间,但是进入咖啡厅一定要消费吗?

咖啡厅强制消费

据郭小姐爆料,近日,10月15日,自己与朋友来到中国传媒大学附近的某家咖啡厅,在当时一名朋友店里一杯咖啡,另一个朋友没有点咖啡,点了一杯水。但该家咖啡厅的工作人员见有人点了一杯水似乎十分的愤怒,称不接受不点单顾客,并且还说,服务员让你点,你为什么不点,并称我这光水电费就要七万块钱。

因为该咖啡厅的工作人员的说法以及做法让人难以接受,于是郭小姐就拨打了报警电话,该咖啡厅的工作人员给郭小姐道了歉,但是非常的不情愿,并且还威胁郭小姐说别让我看见你。咖啡厅对顾客强制消费,你还会去这样的咖啡厅消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