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国推培根味口罩 通过相关网站可免费获得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口罩已经成为了日常必备的物品之一。同时,人们也是脑洞大开,研究出了各种各样的口罩。比如培根味口罩,现在美国推培根味口罩,在佩戴口罩的过程,满满都是培根的味道,相信培根爱好者非常想拥有这款口罩。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口罩已经成为了今年全球标配,在口罩设计上也是别出心栽。其实,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种口罩,比如说黄金口罩、钻石镶边口罩、清凉口罩等。那么,你喜欢吃培根吗?现在美国一肉类公司即将推出培根味的口罩。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知名肉类公司荷美尔(Hormel)推出了一款名为“可呼吸培根”(Breathable Bacon)的口罩。这种口罩由两层多纤维布制成,有助于在整个使用过程中保持培根的气味。该公司称,10月28日前,培根爱好者通过相关网站,有机会免费获得这款口罩的限量版。

据了解,是通过一场竞赛,来免费申请这种限量口罩,截止日期到10月28日。培根味口罩的获胜者将于11月4日公布。网友对此一片叫好,还有人评论称:“为了让大家戴口罩,太煞费苦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