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预约量 仅一天京东已超百万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当然每一款手机都很有特色,近日关于iPhone12发布的消息很是火热,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想要买到最新的iPhone了,那么iPhone12预约量如何呢?有消息称仅一天京东已超百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机发布
苹果新机发布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一般有新机发布的话,在一些网购平台上也是可以预约购买的。其中京东就是多数消费者常逛的平台之一了,所以iPhone12系列5G新机在京东开启了预约,具体情况如何呢?

iPhone12京东预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召开了新品发布会,终于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四款机型同时发布,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 pro,还有iPhone12 pro max。今年iPhone12相比11可谓全方位提升,除了4G变5G,最大的改变就是LCD屏变成OLED屏,同时在相同屏幕尺寸的情况下,机身尺寸减小,重量还减少30g左右。

京东预约购买iPhone12
京东预约购买iPhone12

在京东平台上,截至昨日中午,四款机型中iPhone12的预约量最高,突破了54万人,其次是iPhone12 Pro,该机预约量突破了28万,再次是iPhone12 Pro Max,预约量突破了16万,最后是iPhone12 mini,预约量也达到了12万,四款机型加起来的总预约量已超过100万。四款新机中,起售价5499元,你会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