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加8T印度售价泄露 约合人民币3948元起

近几年来,一加手机品牌在海外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这个品牌专注于中低端市场的手机产品生产。如今,据报道称一加8T印度售价泄露了,将采用2.5D柔性直屏,新机的价格可能约人民币3948元起。

一加8T发布时间
一加8T发布时间

目前,全新的一加8T旗舰现已率先在海外亮相了,但是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一加8T在印度市场的零售价格已经提前被曝光,备受大家的的关注当中。新机价格为4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948元起,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相比一加8首发价更便宜,你会购买吗?

另外,一加官方也揭示了有关新机的好多细节,这款新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65 SoC,辅以12GB RAM+ 256GB ROM的存储组合。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64W快充,20分钟可充电70%。目前,一加8T也已上架电商平台开启预约了,但该机的国行版今天就会发布了,价格按照惯例将依旧会比国外售价良心不少,让我们留意更多详细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