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近三成汽车玻璃水不合格 拼多多高达61.5%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对于车主们来说,对于汽车的保养肯定不能少,还有汽车清洁方面的问题也是很注重的。其中汽车玻璃水就有不少人购买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近三成汽车玻璃水不合格,具体情况如何呢?

拼多多买汽车玻璃水
拼多多买汽车玻璃水

网购平台的增多,不少商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到,所以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拼多多就是多数人常逛的平台之一了,因为拼着买更便宜,所以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拼多多汽车玻璃水不合格率高达61.5%,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玻璃水不合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刚刚完成的汽车玻璃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结果显示,120批次样品中有将近三成不合格。

值得注意的是,电商平台方面,汽车玻璃水从拼多多抽取的样品问题最为严重,13批次样品中,有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61.5%。在线电商平台购物固然方便快捷,但也会面临产品质量没有保障的问题。所以消费者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