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或掀换机超级周期 新机将配备5G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随着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现在大家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其中iPhone12就是不少果粉们期待的手机之一了,有消息称iPhone12或掀换机超级周期,具体如何呢?

iPhone12新机如何
iPhone12新机如何

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不同系列的手机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那么iPhone12系列的手机怎么样,大家都在期待苹果发布会的到来,iPhone12新机将配备5G,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新机发布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的发布会即将举行,新款iPhone备受关注。因为苹果公司有望在这次发布会上宣布一款自2014年以来改进最大的iPhone智能手机。独立分析师WayneLam表示,此轮换机周期将是一个“超级周期”。

值得留意的是,苹果最新的手机系列iPhone12将配备5G,并有望在全球近10亿iPhone用户中掀起一波升级浪潮。本次发布会上将会推出四款iPhone手机,尺寸从5.4英寸到6.7英寸不等。那么这iPhone12系列的手机,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