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普吉岛3千酒店关闭 去年曾有900多万游客前往旅游

普吉岛是泰国比较有名的岛屿,成千上万前往泰国旅游的游客,基本都对会前往普吉岛度假旅游,因为这也是一个旅游胜地,甚至是仅次于首都曼谷的第二大旅游地,现如今普吉岛3千酒店关闭,可谓是损失惨重,据悉,去年曾有900多万游客前往旅游呢。

泰国普吉岛关掉3000酒店
泰国普吉岛关掉3000酒店

今年很多行业的发展都是举步维艰的,都不容易,破产的破产,欠债的欠债,裁员的裁员,减薪的减薪,企业和员工都在想尽办法继续维持经营,继续维持生活,今年的泰国也是如此,泰国的旅游业也损失了不少,遭受严重打击,至今为止,普吉岛3千酒店关闭。

普吉岛旅游市场难恢复

据报道称,泰国普吉岛的艳舞从业者上班都闲得发慌,坐在空荡荡的酒吧里玩手机,消费者几乎没有,以前挤满了人群的海滩,如今安静得可怕,甚至还能看到几只稀有动物来筑巢,一位当地的大亨Preechawut Keesin表示,他在泰国有5家夜总会,共计约有600间酒店客房,现在普吉岛3千酒店关闭,芭东地区已经成了一座“鬼城”

普吉岛酒店被迫停止经营
普吉岛酒店被迫停止经营

这一切遭遇,都败新冠病毒疫情所致,疫情对泰国经济造成严重打击,预计今年经济将收缩百分之七至百分之九,上千万人面临失业,普吉岛一直是游客们心中最向往的泰国度假胜地之一,去年曾有900多万游客前往旅游,可惜如今的普吉岛,已今非昔比,有旅游从业者预测,“我们预计三年内不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