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布达拉宫一票难求 每天限流5000人观看!

国庆中秋节长达8天的小长假已经正式结束了,你有没有外出旅游呢?其实今年的国庆节是疫情后的第一个长假,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会选择出去旅游,其中西藏成他们很多人的首选,因旅游门槛高但受疫情影响最小。有报道称,布达拉宫一票难求,在假期前4天,西藏共接待游客超114万人次。

布达拉宫规定
布达拉宫规定

日前,根据当地旅游部门统计,西藏拉萨:布达拉宫每日限流5000人,门票也是一票难求。如今,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好多人都会选择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去休息、散心,所谓的秘境西藏,一夜间成为这个假期的旅游旺地。

据了解,因受到疫情的关系,国内有不少地区的旅游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西藏的旅游业却很早就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在今年6月份开始布达拉宫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截止到9月底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因此,进入”十一”黄金周假期,西藏游客数量再次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