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电动车买雅迪还是小牛 两者各自拥有优劣势

如今,市面上的电动车品牌有不少,很多人都很纠结,究竟电动车买雅迪还是小牛呢?对于这个问题,总体来说,两者各自拥有优劣势,毕竟小牛电动车和雅迪电动车定位不同,属性也有所差异,下面从行业层面来分析一下。

雅迪电动车怎么样
雅迪电动车怎么样

雅迪电动车:2007年在国内崭露头角,经过10多年的努力,该品牌成为国内电动自行车行业的领跑品牌之一。雅迪电动车主要迎合大部分人群,质量评级为A级,以铅酸电池电摩款产品为主,主打高端市场,雅迪平均售价在4000元左右,相当于电动车行业内的华为。

小牛电动车:2014年出道,聚焦年轻消费群体,质量总体为B级,主打高端超长续航智能锂电,价格在主流厂商之上,小牛电动国内的产品平均售价高达5500元以上,在国内属于顶级的,堪称电动车行业的苹果。

总得来说,小牛和雅迪各有优劣势,也不能单单说谁最好,毕竟两者都属于上市企业,未来市场的行业都不可估量。站在消费者角度里可能,如果追求科技和年轻,选择小牛是没错的,如果讲究实用性,那雅迪的电动车则是更好的选择。